空山揽月

【TSN/硅谷/超凡蜘蛛侠】[ME+RE+绿虫]萨维林家的三个孩子2

Summary:在爱德华多因为另一个卷毛重回美国一个月后的某天,他发现自己有了三个孩子。

 

前言:我要让大家都爱花护花!护花使者从我做起(不是)

时间地点我编的!没有考据!!请大噶理解!

另外请大家康康戴涵涵的美貌 可以说是致郁系脸贵美人了

然后RE设定参考了 @泽莫大大后援会会长 请大家康康这位太太!!!

今天我就要强人锁男一波(?)

❤如果有错字或者语病请捉虫!❤


注:全部是小甜饼(maybe)

小绿魔因为华多不是电影里的杀父仇人没有黑化 没有超级英雄 他们都是幸福的普通人

因剧情需要(我的私心)小绿魔和花朵一样高哟

第一发请戳https://kongshanlanyue.lofter.com/post/30b9d68e_1c6615bc7(不太会用老福特发链接 如果没有成功请戳我的合集哟!)


07

但也不知道怎么回事,预想中的死亡并没有来临。他出现在一个熟悉的门口,浑浑噩噩的靠墙站着不动。不知道过了多久,他因衰老而生锈的思维才缓慢开始转动,这个时候门突然被打开了,一个意想不到的人出现在门口。原来这是在H33,他曾经无比熟悉的宿舍,蓝眼睛的卷毛小个子就站在他眼前,挑了挑眉毛说:“Wardo?”

眼前这个锋芒毕露却还是稍显青涩的马克让他好像一下子穿越了时空,回到了哈佛的那段日子,回到了柯克兰的青樟树下,他悲哀的发现自己仍对这个将自己信任挥霍一空的马克抱有爱意,曾已经丧失了的柔情开始在结痂的伤口缓慢复苏。

但同时,这个独一无二的外号开始让目光呆滞的他缓慢的回想起这一切,他是谁,他的出身,他来这里是为了什么,他经历了什么,刚刚发生了什么事……

 

爱德华多猛地睁开了眼!

眼前是一片漆黑,他借着月光,从装饰上勉强看出这是一间病房。这时他听到了一道细微的呼吸声,并且不可思议地凭自己的那个悠长梦境判断出这就是魔笛手的CEO,理查德 亨德里克斯。

爱德华多所不知道的是,自己那天为了推开韦德出了车祸。哈利看到倒在地上昏迷的爱德华多简直疯了,他害怕爱德华多伤得严重,完全不敢碰他,于是给自己的私人医生打了将近五十个电话催促。幸运的是,经检查爱德华多只是小腿轻微骨折外加被石子破了一大片手肘的皮,但不知怎么回事,爱德华多一直昏迷不醒并且开始发烧。直到科技展会结束后才接到通知电话的理查德吓坏了,他打车跑到奥斯本老宅和哈利大吵了一架,随后赶到的贾里德等人跑上去,压制暴走的小卷毛。

天知道三个人在看到理查德抱着一个垃圾桶,一边努力压制呕吐欲一边指责闻名全美的大资本家哈利奥斯本时有多崩溃。

这时候没人关心那孩子们跑哪儿去了。直到下午五点时高烧不退的爱德华多被送往一家保密性很好的私立医院,在爱德华多倒下后自觉承担起他老妈子角色的贾里德才想起那个小姑娘。

“嘿,我说,丽莎在哪儿呢?这孩子不见了!”

而一意孤行非要把电脑和自己的睡袋搬到爱德华多病房里的小卷毛根本不在乎什么凭空出现又消失的小女孩,他面无表情的盯着电脑屏幕:“现在没有人关心那个,我们都只在乎Wardo怎么会突然不醒。”

 

令理查德颇为不满的是,哈利居然还通知了对此一无所知的扎克伯格,马克用最快的速度赶过来,却又面对闭着眼的爱德华多一言不发。跟在他后面的还有相当担忧的克里斯和达斯汀,最后不知为何,他突然往前走了几步,作势要掀开爱德华多盖得严严实实的被子,达斯汀先于理查德把他拦住。

眼看着魔笛手这边因为马克的一个举动进入高级警备状态,达斯汀和克里斯把马克拽出病房准备给这个卷毛小子安装一下情商插件,注意是安装而不是升级,因为我们都有合理的理由怀疑FB的CEO是不是在六年前爱德华多走以后就彻底删除了明显会占自己大脑内存的软件,比如情商。

克里斯有点急了:“马克你刚刚在干什么,你要掀华多的被子?你忘了在外人眼里你们还决裂着吗,而这是六年来你们见的第一面!”

达斯汀被刚才屋里的诡异气氛吓坏了,但他头一次比克里斯更快的抓住了问题的本质:“Tell me,你刚才究竟想干什么马克?”

而马克只是低下了头,说道:“我只是想看看Wardo身上有没有疤而已。”

——就在今天上午,彼得消失了。他在克里斯回来之前告诉达斯汀他想上厕所,可达斯汀没能把小卷毛带回来,他在半个小时候心急如焚地给马克打电话说打开厕所门后进入的彼得不见了。

尽管达斯汀和克里斯因为这个表示对这件事的真实性产生了一定的怀疑,可他却从来不认为彼得的出现是个恶作剧。至少他的私人邮箱里还静静地躺着那封邮件,而寄件人的姓名是彼得萨维林。

按理说彼得消失后,他的生活也应该步入正轨,他应该去开那些已经定好了的各种商会,就像石英表盘上一直不快不慢,永恒旋转的时针,从不出一点差错,马克曾经很满意这样规律而单一的生活,没有任何变故和计划外,非常完美。

但他头一次对这样的生活说了NO,因为有些他害怕的事发生在了他不知道的角落。

 

其实在过去的六年里,他时常会回想起爱德华多。他不承认自己为了FB的未来发展赶走他是错的,直到有一天他听到了达斯汀和克里斯的对话。

在第一次因为长时间加班而倒下的马克,同样是躺在医院的床上时听到了病房外达斯汀和克里斯在压低音量争吵。

“……如果华多在,马克不会……毕竟他会管住马克的,如果马克为了电脑不顾健康……”

“可你忘了是马克亲手赶走他的……我敢打赌这世界上没有第二个能拦住他不让他玩电脑的了!……”

这时候睁眼盯着天花板的马克很想跳起来反驳回去:Facebook能改变世界,而我为了它拼点命算什么?他当然得赶走爱德华多,因为爱德华多根本不懂FB对世界的意义有多重大,他根本不懂!

可几秒后,他感觉自己心里又有一个声音在告诉他:爱德华多不懂Facebook,因为他最懂的是你。哪怕明天世界就要毁灭了而你是那个唯一能拯救世界的人,他也不会管那么多的,他要先按着你,让你先吃饱饭然后好好睡一觉休息再去做他妈的超级英雄!

而他最关心的从来就不是FB,而是你,爱德华多不懂FB对世界的意义有多重大,是因为他把目光全投在你身上,你从来就没给他那个时间和机会弄懂过。

不,马克在心里反驳,我给过他那个时间的。

但另一个声音立刻尖利的反驳说,得了吧!在他问你预计Facebook究竟能吸引多少用户时你怎么不说,在他跟你谈十几年后FB上市的场景时你怎么不说,在他签字之前你怎么不说?马克扎克伯格你就是个贱人,难道你不享受他对你无微不至的关心和爱吗,难道你不在为爱德华多的目光投向了FB而不是你时感到焦虑吗,难道你不是故意把他的注意力转向你而不是Facebook的吗?

马克扎克伯格,你就是个彻头彻尾的贱人!你不给爱德华多机会了解FB究竟能给人们带来什么,却因为他的不了解把他三振出局!

马克扎克伯格你就是个贱人!

 

“——现在马克简直和肖恩一样,完全像个贱人!”

门外达斯汀在马克走神的瞬间控制不住的拔高音量,他简直要气死了。他刚刚才知道萨维林家族收走爱德华多家族戒指的消息,即使是最大大咧咧的他也知道那枚家族戒指对爱德华多的意义所在,就算只是放在脑子里想一想,他都要觉得自己要流泪了。

马克当然也听到了达斯汀根本没有压低音量的那句话,他收回了思绪,奇异的一点都不觉得愤怒。

因为我就是个贱人,他们骂得没错。

他看着洁白的天花板出神的想,我好想爱德华多。

我好想他。

 

马克扎克伯格身边所有熟悉爱德华多的人都已经因为时间慢慢开始平复和他离别的伤痛了,可马克这时才刚刚开始感受到那种抽离的痛苦,如软刀子割肉,这种痛苦因时间而越发显得细密而绵长。

这时他才明白,自己之前之所以觉得如此无所谓,是因为他潜意识还认为爱德华多就在自己身边,永远坚定地支持和关怀自己,哪怕他们经历了那么多次的疯狂争吵和痛彻心扉的彼此攻讦。

而直到这一刻起,他才真正的明白,爱德华多彻彻底底的退出了自己的生活,他只能看到爱德华多在自己生命里处处留下的痕迹,却不能再和留下这些痕迹的那个人一起挤一张床,在哈佛乱逛,互相上彼此的课,让对方带外卖,更别提理所当然的拥抱。

 

但他也没想到他和爱德华多会以这样一种方式戏剧性的再重逢。他想过可能是几年后的某次股东大会上,他会自然的先打招呼说“Hi,Wardo”,然后爱德华多会条件反射的说出“Hi,Mark”,这时候他会抿着嘴懊恼,却不好意思再冷着脸了;他也想过可能是当达斯汀或者克里斯结婚时爱德华多来参加婚礼,这时他就会安排自己和华多当伴郎,他一定无法拒绝朋友的要求;再或者……

然而他从没想过爱德华多会给自己生了个孩子。

如果没有彼得的那些图片和视频,他立刻就会跳起来给爱德华多打电话“Wardo我知道你给我生了彼得,而我觉得美满的家庭有利于孩子健康成长所以我们结婚吧”,因为这些话的前提是自己不知道爱德华多这些年遭遇了什么。

然而在看到即使是平安生产,也会留下那些可怕的生产后遗症,还有让人崩溃的产前产后抑郁,再加上视频里等在产房外也清楚听得见的一声又一声声嘶力竭的痛吼……更别提无数因为难产而亡的产妇,最终他在看到因长时间难产而窒息,不得不被取出来的死婴那血淋淋的一团肉时抑制不住的吐了出来。

他都不知道如果是自己经历这些痛苦的经历,他会是想要自杀还是想要毁灭世界。

彼得还整理了很多单亲妈妈的生活时间表,她们几乎一夜不能休息。喂奶时奶水堵塞的痛苦如同绞肉机,而照顾哭闹不休的婴儿会生生把人逼疯,这些单亲妈妈们的为了照顾孩子不眠不休的“加班”远比马克那点工作量重多了。

难道没有人会帮爱德华多吗?当然没有,一个能生孩子的男人,有了一个怪胎,他躲着人群还来不及呢!

彼得把那过去几年爱德华多的经历又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他就是要让马克看看,他究竟有没有资格去求得爱德华多的原谅。

——如果要那个真正生下彼得的爱德华多来说,早熟懂事的彼得当然是个小天使,可一旦有人胆敢伤害他的Daddy,他就会立刻变身恶魔。

 

08

还不知道自己整整昏迷了三天三夜的爱德华多在给摸黑喝了杯水后小心翼翼的翻下床,他感觉到了自己的一条腿好像被打上了石膏,于是用另一条腿一蹦一蹦的来到了理查德的睡袋旁。

爱德华多的头脑此刻正因三段无比逼真的人生经历而混乱不堪,当看到一个年轻健康的理查德时,那温情脉脉的几十年相处立刻翻滚在他心头,让他现在只想拥抱理查德。

他忘了自己在哪儿而现在又是什么时候,他依稀记得自己要迪西尼给自己看录像……车祸的经历和电视录像揉碎在一起,他以为回到了那个理查德给自己告白的时间节点上。

 

他悄悄走近理查德,然后看着小卷毛居然睡觉还抱着电脑,一下子就有点生气了,明明自己已经和他约法三章,睡觉前把任何电子设备都要放在书房的!

所以爱德华多对他的怜惜被他对理查德不爱惜身体的那点恼怒烧没了,他把理查德推醒。

理查德迷迷糊糊的坐起来,然后睁大了眼睛,惊讶的说:“Wardo?你醒了!”

爱德华多摁住了他想要起来的动作。

他发现此刻月光下的爱德华多简直温柔如水,如银纱般的月光静静披在爱德华多的肩头。华多努力按捺着忍不住的笑意,眼睛亮晶晶的:“你几天前说什么了?”

在爱德华多面前一直毫无逻辑的理查德完全没有去想一直昏迷的爱德华多是怎么知道自己在科技展会上不顾爱德华多的叮嘱表达了对他的感谢——他千叮咛万嘱咐不要说出他在魔笛手的!他以为爱德华多生气了,但又不知道如何辩解,只能惭愧的低下了头。

但一双温凉而细腻的手扶住了他的脸颊,爱德华多轻轻把他的脑袋扳过来,认真的说:

“谢谢你,理查德。”

这时他想起自家CEO在电视上明明不好意思却很坚定的那句话,于是微笑着把他的话原封不动的还给惶恐的小卷毛。

“We did it,and I love you.”

 

凌晨四点半,贾里德被理查德的一通电话叫醒。

虽然相比起迪西尼和吉尔弗约尔,贾里德的脾气要好太多了,但这也并不代表他被人吵醒后会没有脾气!

他暗自压抑被人吵醒的怒气,语速飞快:“理查德你最好给我个合适的理由,不然我明天会让你知道什么叫悔不当初。”

理查德在电话那边又紧张又沮丧,他现在把自己关在洗手间,面色苍白地说:“爱德华多醒了,他还跟我说‘我爱你’,怎么办贾里德!”

……可能是我幻听了。

贾里德躺在床上安详的想,爱德华多是该醒了,他再不醒那两个大资本家就要重金去中国医院找中医解决这种疑难杂症了,他选择性的忽略了后半句话,把它归咎为醒的太早脑子不清楚。

然而理查德喋喋不休的打破了他好不容易找回来的平静。“华多首先跟我说‘We did it’,我觉得他这是在替我庆祝科技展会上我们用5.3的维斯曼指数打了互利的脸,但他下一句却说了‘I love you’,这让我不知道怎么办……毕竟我们在未来会有个孩子的,我是说,我就在刚刚才发现我也喜欢他,我也爱他!但我没有回答一句话,因为我觉得自己在发抖并且非常想找个垃圾桶……现在我把自己锁在浴室你觉得我……喂,你在听吗,贾里德?贾里德!”

 

09

爱德华多呆呆地坐在地上。Fuck,他好像刚刚把什么事情搞砸了。

隐隐约约的记忆中,他说完这句话满眼星星的理查德就会立刻扑上来吻他的,而现在小卷毛站起来踉踉跄跄的跑向浴室,这截然不同的反应告诉他这里有什么不对。

借着浴室的明黄色灯光,他看清了理查德的身形。不是日后被自己耳提面命去健身而显得比年轻时矮壮了些的那个理查德,而是一个还会因为低血糖会在奶茶里放三份糖的理查德1.0版!

完了,脑子清醒过来的爱德华多觉得自己骨折了的小腿隐隐作痛。

他,好像,向自己的直男好朋友告白了……!

 

当天早晨七点,除了马克之外的所有人都聚在爱德华多的病房。虽然VIP病房相当宽敞,但此刻也因为三个公司的主要负责人互不相让而显得十分拥挤。魔笛手们坐在靠窗的三米长沙发上,达斯汀和克里斯搬了两个凳子小心的坐在一个离爱德华多不远不近的位置上,而哈利则自然无比的坐在爱德华多的床上。

正常情况下,理查德一定会不满哈利面对爱德华多的划领地姿态,但这会儿他因为没能完美回答爱德华多的那句话而沮丧不已,浑身僵硬的坐在沙发上降低自己的存在感。

马克当然也来了,不过他被所有人严令禁止进入房间,防止刚一醒过来的爱德华多被刺激到。

不过他才不怕呢,他在克里斯的西装领子上安了一个看起来就像是装饰的微型摄像机,他们在谈点什么他一清二楚,像素相当高,现在他就连Wardo有几根睫毛都一清二楚!

不过他才不会做出数人家睫毛这么变态的事,即使他知道爱德华多左眼睫毛有132根,他也不会去数的。

那么敬自己——技术宅改变世界!

戴着耳机孤零零坐在医院走廊的马克面无表情的为自己开了一罐红牛庆祝。

 

10

病房里,爱德华多因为这过分集中的关注感觉到相当不自在。

如果让他和任何一波人单独相处,他都能相处得无比自在和融洽。但现在三个关心爱德华多的小团体聚到一起,这种万众瞩目的感觉——只能说是太酸爽了。

而爱德华多甚至有种把自己缩到被子里的冲动。

但他又很关心那个和哈利长得相当像的小孩,因为被吓坏了的理查德在接下来的两个小时里面对他已经丧失了某种意味上的语言能力。那么他现在应该说点什么?他可以直接问那个孩子吗,还是先为这三波人彼此介绍然后说感谢各位关心?……

 

哈利当然发现了他的纠结,于是为了转移其他人关注的目光,他在这种诡异的沉默中开启了今天的“晨会”。

“首先,我就不用为各位预留时间做自我介绍了,毕竟在这三天里我们都有过交流,我认为我们彼此都已经足够熟悉了。”接收到爱德华多看救世主一样的目光,哈利挑起一个笑,“我们已知的是,目前出现了三个孩子,而他们的共同点是都有一半血缘来自爱德华多。”

 

“什么,三个孩子?”唯一对此还不知情的爱德华多一愣。

达斯汀朝他眨眨眼示意他接着往下听。

“第一个孩子的另一个父亲是我,他称自己为韦德-萨维林-奥斯本,并且今年四岁半。”

这时爱德华多很想问问韦德怎么样了,但他刚才已经接受过达斯汀的暗示了,只能闭上了嘴。

“第二个孩子的另一个父亲是理查德-亨德里克斯,他称自己为伊丽莎白-萨维林-亨德里克斯,这是三个孩子中唯一的女孩,她今年三岁半。”

““第三个孩子的另一个父亲是马克-扎克伯格,同样是个男孩,他称自己为彼得-萨维林,今年六岁整……”

 

爱德华多觉得自己是不是耳朵出问题了。

说真的,他和马克有个孩子?!六岁,男孩,叫彼得还跟他姓?好吧他的孩子确实应该跟他姓,但他不明白为什么是和马克?!仔细想想之前那两个孩子,他必须得承认长得和他很像,一看就有血缘关系,而哈利从不对他说谎,所以真的还有一个孩子是和马克?但为什么孩子的另一个家长都是和自己的朋友们,不管是曾经的朋友还是现在的朋友!

而他为什么会和三个人有了三个孩子?!Fuck,他现在只能隐约的记起自己那个支离破碎的梦,难道这个梦和现在这种局面有关?

哈利和理查德他也认了,因为这都是他最熟悉的好朋友,虽然现在的他对感情什么的完全不关心,但也有可能他潜意识里想要找个对象安定下来,于是身为他最亲密好朋友的两个人成为了自己的幻想对象……

但为什么还有个马克,操!

——可怜的爱德华多,他对这件事的震惊和错愕甚至让他一时间想不起男人不能生孩子这种常识!

 

“哈利,我是不是听错了?还是说你说错了?”

这时病房里一片寂静,唯一向他投来同情眼光的只有贾里德,剩下的人……剩下的人几乎全不敢看他,只有代表着FacebookCEO的克里斯硬着头皮提醒他:“和马克,马克-扎克伯格。”

“你再说一遍?”

“和马克,你难道忘了……”

 

快被爱德华多现在表情吓哭了的达斯汀拽拽他的袖子,用眼神疯狂示意他快别说了!

没看到爱德华多的手已经开始下意识的摸床头柜的水果刀了吗!?

评论(11)

热度(13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